Spotify 加入 Facebook Stories 音樂分享功能

有了串流音樂平台,享受音樂已經變得更簡單,不過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透過其他平台來分享音樂就更好。最近 Spotify 就加入了 Facebook Stories 音樂分享功能,讓用家有多一個選擇。

Spotify 除了提供音樂串流,本身也有加入音樂分享功能,讓用家可以簡單地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正在聆聽,或者推薦給朋友的歌曲。這個功能一直支援 Instagram,不過現在就不只 Instagram,連(比較少人用的) Facebook Stories 也加入支援。

要使用這個功能很簡單,只在 Spotify App 內開啓音樂,選擇右上角的選項後按下「分享」,並選擇想分享的平台就可以,如果選擇 Facebook 的話,也可以選擇分享於 News Feed 或 Stories 之中。目前這個功能正在陸續推出,如果看不見選項就可能要試試更新到最新版本或等多一會了。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