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非官方平台中文直播 Apple 發佈會中文傳譯微信直播

Apple 昨日公佈將會在美國時間 9 月 10 日舉行發佈會,預計新 iPhone、Apple Watch、iPad 和 MacBook 都有望屆時發表。Apple 今年還破天荒安排在中國大陸多個平台,包括騰訊、優酷、愛奇藝和嗶哩嗶哩,於中國時間 9 月 11 日凌晨一時進行即時直播,這些網站會自行翻譯內容。

此外,Apple 還會和微信 WeChat 合作,通過微信的 Apple 官方帳號進行官方版本的中文直播。Apple 以往亦曾經試過在官方網站進行即時華語傳譯的發佈會直播,但今次則首次在官方網站、Apple TV 以外的非官方平台進行直播和中文直播。有分析指 Apple 刻意這樣安排,跟近期在大陸市場失利有關,亦有可能是因為今次發佈會有特別為大陸市場而設的產品,所以讓大陸消費者能夠即時掌握第一手資料。

來源:App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