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CEO Tim Cook 宣佈向亞馬遜大火捐款

近來有不少聲音表示,希望可以支援亞馬遜熱帶雨林中正發生的大型火災,作為熱愛環境,主打環保產品的蘋果公司,其 CEO Tim Cook 最近就對大火有行動,表示將會為亞馬遜捐助資金,表示對火災感到相當難過。

蘋果公司 CEO Tim Cook 表示:看到亞馬遜森林,一個作為全球最重要生態系統之一的地方,正遭受大火和毀滅性破壞,讓人感到非常難過。蘋果公司將會為保護亞馬遜在拉丁美洲中,不可或缺森林及生物,作出捐款,希望可以為其恢復作一分力。

不過 Tim Cook 及蘋果並沒有公開打算如何提供幫助,亦沒有公開捐款數值,以蘋果過去對災難的做法,一般會向當地的非營利組織及團隊提供捐款。

圖片來源: CNN

目前巴西國家空間研究所(INPE)的數據顯示,亞馬遜森林正發生2013年以來最大型的火災,在整個雨林中,發生了近8萬宗單獨的火災,威脅到亞馬遜盆地(一個人口集中地區),巴西國防部已動員約4萬名士兵及兩台 C-130 運輸機用作滅火工作。

來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