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 iPad Pro 或配備 ToF 系統 預 2020 年 3 月發佈

蘋果推出的 iPad Pro 產品,以效能作為主要的特點,聲稱可以超越發佈時的 90 % 以上流動電腦的表現,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正在為新一代 iPad Pro 作準備,會使用最新的ToF相機系統,讓 iPad 可以有更多的用途。

韓國網站 The Elec 的報告表示,蘋果將會在 2020 年 3 月發佈下一代 iPad Pro 產品,新的 iPad Pro 將會在主相機鏡頭中,使用最新的 3D 感應器,該技術主要是基於ToF (Time of flight )而設計。

Time of flight  ToF 相機系統,是一款 3D 影像掃描技術,可以通過向目標發射光線脈衝,然後用感應器接收物體返回的資料,通過探測光脈衝的往返時間,來得知道目標的距離,而作出更多的拍攝運算。

而即將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有消息表示主相機鏡頭,亦會使用 ToF 技術,讓人像攝影表現可以有更準確的提升,預計新 iPhone 將會在 9 月 10 日美國時間正式發佈。

來源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