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es Battle 」感化黑衣人被下架?疑似散播仇恨手遊遭網民檢舉

近日香港社會矛盾日增,「黑衣」與「白衣」成為了一種標籤。近日就有一款手機遊戲在 Android 的 Google Play 上上架,聲稱要「感化黑衣人」。

 

遊戲的名字為「 Tees Battle 」,在 Google Play 上索價 $8 。在 Google Play 的簡介上開發商以簡體中文寫上「搞笑的點擊小遊戲,傳播愛與希望的正能量」以及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截圖部份上寫上「感化黑衣人」等字眼。「 Tees Battle 」的開發商為「 decaffee 」,報稱來自新加坡。

遊戲玩法以打地鼠的方式進行,在進行遊戲時以一個香港港鐵站為背景,地上有九個黑洞,身穿黑衣戴口罩的「黑衣人」以及身穿白衣的「白衣人」會在黑洞中隨機出現,點擊出現的人物被視作「打擊」該人物,如果成功打擊黑衣人就可以得分,相反打中白衣人就會被扣分。

有網民質疑這個遊戲的出現旨在散播仇恨,並發起一同檢舉相關遊戲的行動,目前遊戲已經在 Google Play 下架。

當我們向 Google 查詢此遊戲的情況,就作出以下回應:「Google Play 政策是為了確保能向用戶和開發者提供優良的體驗,若應用程式違反相關政策,我們會審視和在 Google Play 上移除有關應用程式。我們不會評論個別應用程式的情況。」

如果向玩用家以後發現有類似情況的出現,可以經透過以下途徑向 Google Play 進行檢舉。

▲在 Google 的網頁版的 App 的其他資訊中有「檢舉不當內容」的按鍵▲進入後按「檢舉不當應用程式表單」▲輸入適當資料即可進行檢舉▲至於在手機版中可以在該 App 的頁面中直接檢舉

資料來源:Lihk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