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omb 智能寵物按摩梳 梳毛同時吸毛極方便

有養寵物的相信都知道需要花大量時間照顧及呵護他們,其中梳理毛髮更加是最花時間的一環,如果為有較長毛髮的寵物進行梳理後,更要花長時間處理掉髮的問題。Kcomb 是一款梳毛同時吸毛的無線電動梳,內置吸塵機,更同時吸走敏感源,減少時間減少付出的精力,絕對是寵物主人的必備工具。

梳毛同時吸毛極為方便

Kcomb 可以在梳毛的過程中除了可以同時收集脫落的毛髮外,還可以同時吸入跳蚤、皮屑、雜毛以及真菌,大大減低寵物皮膚病的發病率,不但有助於修復毛髮,還非常適合去除毛髮上的污垢。長期使用的話可以減少毛髮打結,保持皮膚清爽,促進油脂分泌以及加速新陳代謝。每天梳理更有助於防止毛髮扁平和毛球形成,保護愛寵毛髮。

▲梳毛過程中可同時收集脫落的毛髮 ▲開關只需輕輕按下背部的按鈕

 

人體工學設計

Kcomb 具有標準的柱形形狀,帶有柔軟的圓形尖端可以在梳理毛髮的同時輕輕按摩身體,可以加速動物的血液循環,使它們變得更有活力。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手柄,寵物主人在使用時手上的感覺更良好,更為舒適。

 ▲設計上手柄方便用家握緊▲圓形尖端可輕輕按摩寵物身體

無線充電 專業零件

無線充電技術可隨時隨地充電。指示燈在充電時會呼吸,指示燈在充滿電時可能會一直亮著,完全充電後可持續使用 3 小時,隨時隨地清潔皮膚。 Kcomb 配備高速但靜音的電機,可以高達 34,000 轉的速度旋轉, 7 個 24 毫米的光葉片提供強大的吸力,同時產生輕微的噪音。

▲無線充電減少電線的束縛
▲充電時只需放上充電座便可▲內置電機收集脫下的毛髮,方便清理▲即使外出使用亦有 3 小時電量

 

Kcomb 智慧吸塵人體工學寵物按摩梳規格:

〈購買按此〉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