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mart Nature Control Pad 智能家居中控面板 大熒幕 + Android 系統 功能齊備兼易用

今時今日,智能家居已成為現代家居不能缺少的元素,不過如果要建構一個 user-friendly 的智能家居環境,一個功能齊全兼易上手的「大腦」,亦即是控制平台亦是十分重要的元素。LifeSmart 最近就推出 Nature Control Pad 智能家居中控面板,不但漂亮而且熒幕夠大,操控亦十分容易上手,有心建構智能家居的用家,不妨考慮一下。

外形漂亮兼大熒幕易操控

LifeSmart Nature Control Pad 外表上採用了金屬包邊的設計,兼配備了 10.25 吋 1920 x 720 像素的觸控式熒幕,外形上十分漂亮。另外,它採用了入牆式設計,面板大小為 342 x 120mm,亦附有安裝於牆內的 335 x 114 x 70mm 暗盒,及以零火線作電源輸入,背部面板更設有備用的音頻輸入、HDMI 輸出、USB 插槽等接口,供用家接駁不同智能裝置或家庭影音系統,配置十分齊全。此外,它採用 Android 5.1 作業系統,用家可選擇以 Wi-Fi 或 Giga LAN 連接網絡,再登入至 LifeSmart APP 帳號後,就可同步所有智能裝置、自定義的場景及聯動到終端面板內,令用家可以輕鬆整合控制全屋的智能設備。當然,採用 Android 系統令用家可自行設計顯示界面、內容等,令控制界面的靈活性大大提升,用家甚至可以透過藍牙 4.2、HDMI 輸出等方式連接至家庭影院或其他設備,十分易用而全面。

4 實體情景按鍵一鍵切換自定效果

有觸控熒幕,操控上當然較為直覺化,但有些用家可能仍然鐘情於使用實體按鍵,尤其是如果可以預先設定好進行一系列動作的情景模式,而當需要使用時只需要按下一個按鍵就可做到,確實是十分體貼的設計,LifeSmart Nature Control Pad 就有這項設計,在機身上設有 4 個自定義功能的實體按鍵,只要預先設定好不同模式會操控的功能,之後一鍵就可啟動相當模式,例如:一鍵啟動離家模式,它就會同時關上所有燈光、電器及開啟防盜系統,十分好用。此外,它亦可接入至屋村或小區的管理系統,例如:接通門禁系統、即時查看小區監控、接收物業管理訊息等,一站式管理所有家居內外事務,十分抵讚。

LifeSmart Nature Control Pad 功能簡介

◆ 10.25 吋入牆式 Android 觸控面板
◆ 實時顯示設備狀態  整合控制全屋智能設備
◆ 4 個物理情景按鍵  一鍵切換自定效果
◆ 智慧 AI 聯動
◆ 自動同步 LifeSmart APP 設定
◆ 高雅簡約設計  金屬包邊

售價:$5,998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