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Hero8 網上曝光 9 月發表傳可拍攝 120fps 4K 影片

運動相機品牌 GoPro 幾乎每年 9 月都會推出新產品,去年發表 GoPro HERO7 Black / Silver 和 White,相信今年 9 月將會推出後繼型號。日前網站 Photo Rumors 刊登了 GoPro HE8RO 的諜照,這批由大陸消息來源提供的相片不算清晰,但可見 HERO8 和三款搭配的配件。

相片中可見該 GoPro 運動相機的機側有清晰的「8」字,屬於 HERO8 的機會相當高;另外,機身可以安裝外置咪高峰、自拍顯示屏幕和連接熱靴的 LED 補光燈。消息指 GoPro HERO8 可以拍攝 4K 影片,當中 HERO8 Black 更可以拍攝 120fps 4K 影片,或 480fps 的 1080p 影片。

GoPro HERO8 將會採用 GP2 影像處理器,針對低光源拍攝和穩定性作出提升。日前另一未發表 GoPro Fusion 360 度全景相機亦在網上流傳,相信 9 月 GoPro 發表的新產品系列可能不只一種。

來源:insid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