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或明年推新手機電池 電量更大+充電更快

近年智能手機產品,因為電池技術的限制,容量不能顯著提升下,開發商只可以在充電速度上作出改進,就是快速充電功能,而為了可以更進一步提升,爆料人@evleaks表示,Samsung 將會在短時間內,預計明年,推出一款使用全新電池的手機產品,該產品使用的,就是石墨烯電池。

爆料人@evleaks表示,Samsung 最快明年推出一款全新電池手機,使用石墨烯電池,取代目前常用的鋰電池,按 Samsung 早前發佈的展示片段中,石墨烯電池可以在12分鐘內將手機電池充滿。

石墨烯電池最大的優勢,在於相同體積下,電池容量大約是鋰電池的145%,可以在12分鐘內完成充電,並在攝氏 60 度的環境中保持更高的穩定性,因此如果可以在手機上使用的話,就可以大大憎加裝置的續航力。

不過目前石墨烯電池面對最大的難關,就是產量不足,不能應付大規模量產手機的供應量,因此 Samsung 正在提高石墨烯的產能,如果可以在手機上使用,相信會為手機產品帶來革命性的改變。

來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