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Samsung Galaxy Note 10 / Note 10+ 香港行貨售價 + 發售日期

上星期我們的記者天恩就遠赴美國紐約,為大家採訪第一手的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試玩報告,沒想道 Samsung 效率如此地高,一星期後的今日就在香港正式舉行行貨發佈會。Samsung 會同時推出「細機」Galaxy Note 10 及「大機」Galaxy Note 10+,售價為 $6,998 起,比上代更抵玩。

首次大細 Note 孖住上

以前 Samsung 只會在 S 系手機玩大細機款,今次推出 Note 系,是首次 Samsung 在這個專業手機系列玩「大細」孖,可說是破天荒。Samsung 設有 Galaxy Note 10 及 Galaxy Note 10+ 兩個版本,前者配備了 6.3 吋熒幕,而後者就採用了 6.8 吋熒幕,功能亦大致相同,兩者均採用了無邊際熒幕,而且仍然採用了開孔前鏡設計,不過與 S10 最大的分別是開孔位置並非在右上角而是熒幕頂部中間位置。Note 10 及 Note 10+ 最大分別是前者不支援以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儲存空間,亦沒有 Depth Vision 相機,故亦不能進行 3D 立體掃描而已。

▲Samsung 今次的 Galaxy Note 10,首次模仿 S 系設「大細孖」設計,上圖左邊是 Note 10,而右邊就是 Note 10+。

▲兩者功能上分別不算十分大,熒幕上左邊 Note 10 為 6.3 吋,而右邊 Note 10+ 則為 6.8 吋。

▲手感上兩部機闊度差不多,單手操控都沒有大問題,但如果真要比較當然是細機 Note 10 最好啦。

▲Note 10(左白機)及 Note 10+(右幻銀機)的另一大分別,就是後者在 LED 補光燈下方多了一個 Depth Vision 鏡頭,可以進行 3D 立體掃描。

▲還有一個分別就是 Note 10(右)卡槽只設有雙 SIM 設計,而 Note 10+(左)彈性就較大,可以使用雙卡雙待,亦可選擇以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儲存空間。

規格方面,Note 10 及 Note 10+ 均內建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前者內建 8GB RAM 記憶體、256GB 內置儲存空間及 3,500mAh 容量電池,而後者就內建了 12GB RAM 記憶體及 4,300mAh 容量電池,內置容量就有 256GB 及 512GB 兩款選擇。

全新 Tab S6 平板同時推出

除了 Note 10 系列外,今日 Samsung 同場亦發佈了最新一代的旗艦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6,它仍然內建了 S Pen,不用時更可以磁吸在機背,帶出街使用十分方便。另外,如果裝上鍵盤保護蓋後,更可以進入 DeX 模式,以手提電腦模式操控平板。規格方面,Tab S6 內建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6GB / 8GB RAM、128GB / 256GB 內置儲存空間(支援以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儲存空間)、10.5 吋 2560 x 1600 Super AMOLED 熒幕、7,040mAh 容量電池及預載了 Android 9.0 Pie 作業系統。

▲Samsung 同場亦有發佈最新一代的旗艦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6。

▲配備了 S Pen 觸控筆並可磁吸於機背,加上保護套有專用槽位保護 S Pen,這樣就不用擔心外出使用時會遺失它了,十分體貼。

全新運動手錶 Galaxy Watch Active 2 發佈

除了平板電腦外,Samsung 亦同時發佈了最新一代的運動手錶 Galaxy Watch Active 2,不但外表更為有型,而且錶面相比上代更多了 44mm 選擇,對於男性用家來說應會覺得更吸引。此外,Galaxy Active 2 亦增加了全新的輕觸式數碼錶圈,令導航操控上更方便。此外,它除了可以量度心跳外,亦支援量度血壓,更可製作心電圖感應圖,功能上十分全面。Galaxy Watch Active 2 設有藍牙及 LTE 兩個版本,後者甚至可以直接連接網絡,更可以透過手錶直接撥打電話,甚至可以不用手機連線也可進行雙向翻譯,旅行時十分方便。

▲除了平板 Samsung 亦發佈了新一代的智能手錶 Galaxy Watch Active 2,今次除了保留 40mm(左)錶面外,更加入適合男士使用的 44mm(右)錶面。

▲Active 2 亦加入輕觸式數碼錶圈,不但可令熒幕瀏覽範圍更大,亦更易操控手錶。

▲另外,Active 2 的心跳偵測器除了支援量度心跳外,更可製作 ECG 心電圖,不過據聞此功能要稍後才能使用。

Note 10 售價比上代平即日預訂 823 開售

至於售價方面,先說手機 Galaxy Note 10 吧,細機 Note 10 只設有 8GB RAM + 256GB ROM 版本,設有幻光、幻黑及幻白 3 色選擇,售價為 $6,998;而 Note 10+ 就設有 12GB RAM + 256GB ROM 及 12GB RAM + 512GB ROM 兩個選擇,前者設有幻光、幻黑及幻白 3 色選擇,而後者就只有幻光及幻黑 2 色,售價兩機分別為 $7,998 及 $8,998。Note 10 系列將會在今日 5pm 開始接受預訂,並會在 8 月 23 日正式開售。

至於平板電腦 Tab S6 方面,它設有 Wi-Fi 及 LTE 版,每個版本均設有 6GB RAM + 128GB ROM 及 8GB RAM + 256GB ROM 兩個選擇,顏色一律只有灰色機身。售價方面,Tab S6 10.5 Wi-Fi 的 6 + 128 及 8 + 256 分別為 $5,488 及 $6,188;而 Tab S6 10.5 LTE 的 6 + 128 及 8 + 256 分別為 $6,088 及 $6,788。Tab S6 10.5 所有版本均是今日 5pm 開始接受預訂,而 Tab S6 10.5 Wi-Fi 版會在 8 月 23 日與 Note 10 同日發售,至於 LTE 就要等到 9 月 6 日才開售。

最後 Samsung 全新智能手錶 Galaxy Watch Active 2,設有 40mm 鋁金屬及 44mm 不鏽鋼版本,前者只設有藍牙版,而後者就設有藍牙及 LTE 版本,而顏色方面藍牙版設有銀灰色及酷黑色,LTE 版就暫時未定。售價方面,Watch Active 2 的 40mm 及 44mm 藍牙版本分別為 $2,298 及 $2,498,而 LTE 版本就暫時待定。所有版本的 Galaxy Watch Active 2 均會在今日正式接受預訂,藍牙版本會在 9 月 20 日正式發售,而 LTE 版本就暫訂為 10 月中。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