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10 / 10+】S Pen 大進化 手勢隔空操作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正式發佈,其中 S Pen 一向是 Note 系列的重點之一。今年 note 10 的 S Pen 也迎來了一個全新的進化以達致令用戶有一個全新的體驗。

 

以 S Pen 在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上記筆記是不少用家都會經常做的事。在 Note 10 系列上,用戶可以在手機上記下筆記後,即時將手抄的筆跡轉化成數碼文字版本,從而導出至在 Microsoft Word 等軟件中使用。用戶可以通過縮小、放大或更改文本顏色將筆記個人化。只需輕點數次,便可以格式化和分享會議記錄。

自去年的 Note 9 開始, Samsung 為 S Pen 加入了藍牙功能,使 S Pen 可以充當相機的快門使用。今年 Samsung 為 S Pen 帶來了全新的進化,今代的 S Pen 加入了全新的 Air 動作,通過手持 S Pen 的手勢操控,可以凌空控制手機的功能,例如在相機中的功能:快門、轉換鏡頭、 Zoom in 等都可以用 S pen 以手勢控制。

S Pen 的手勢操控並非是 Samsung 自家 App 的專利,在第三方程式如 Youtube 等都可以用 S Pen 以手勢控制聲量以及進度跳轉等。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