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將推新 Touch ID 屏下指紋感應 2021 年推出

知名蘋果分析師預測,蘋果 2021 年推出的 iPhone 將會重新搭載 Touch ID 的指紋解鎖。分析師郭明錤早前發表報告指,預期 2021 年發布的新 iPhone 將會同時搭載現時的 iPhone 正在使用的 Face ID 以及會有一個放在屏幕下的 Touch ID 指紋解鎖器。

 

郭明錤指未來的十八個月之中蘋果將會有很多關於這一個全新的 Touch ID 的技術問題是需要解決的,以提供一個最理想的使用體驗予使用者。

其中最主要的問題是要解決用以辨識指紋的屏幕範圍、屏下指紋辨識元件的厚度、以及屏下指紋的成功識別率等。

 

郭明錤預期蘋果會在明年開始研發,以便可以在 2021 年順利推出搭載全新 Touch ID 的 iPhone 。

資料來源:9to5ma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