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Android 版更新 加入屏幕串流直播功能

Google 在 2015 年 8 月推出 YouTube Gaming 服務,讓用戶將手機屏幕顯示的內容,亦即是遊戲畫面進行串流直播。YouTube Gaming 面對 Twitch 等同類服務的競爭,最後在今年 5 月「壽終正寢」,這服務最主要的串流直播手機畫面功能,最近回歸 Android 版 YouTube 手機程式。

在最新推出的 YouTube for Android v14.31.50 版本,Google 將手機畫面串流直播功能重新加入。以往在使用 YouTube Gaming 直播手機畫面時,用戶的裝置需要使用 Android Lollipop 版本或以上,因為功能涉及 Mobile Capture 能力。現時要在 YouTube for Android 直播手機畫面,系統要求稍稍提高至 Android Marshmallow 或以上。另外,用戶的 YouTube 帳號需要獲得直播認證,並且有至少 1,000 名用戶訂閱,而且要在桌面版網站先行啟動直播選項。

來源:XDA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