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 版 Galaxy Watch Active 2 曝光

Samsung 早前宣佈會在美國時間 8 月 5 日,發表全新智能手錶 Galaxy Watch Active 2,較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10 系列早兩天發表。不過,手錶的功能之前已經被知情人士公開,昨日著名網上爆料人 evleaks 和網站 Android Headlines 則分別上載了手錶兩個版本的疑似官方宣傳照。

之前有傳聞指 Samsung 會和運動用品品牌 Under Armour 合作,推出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特別版,昨日因為流出的諜照而獲得證實。可以見到 Under Armour 版本的手錶設計跟普通版本的相同,採用黑色的錶身,但黑色或灰色的矽膠錶帶有 UA 的商標,而 Watch Face 亦有 Under Armour 的標誌,相信是該特別版所獨有。

至於 Android Headlines 上傳的普通版 Galaxy Watch Active 2 宣傳照,可以見到今次 Samsung 準備了兩種手錶尺寸、三種錶身和錶帶顏色。錶身的按鈕設計和上一代稍有不同,而且有相信是揚聲器的柵格,錶帶的心率感應器亦有所不同,消息指 Samsung 為新錶加入心電圖和跌倒偵測功能。

來源:pocketno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