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衡 iPhone XI 推出 Galaxy Fold 或在 9 月中上市

原本在今年 4 月底上市的 Galaxy Fold,因為機身設計出現瑕疵,需要臨時抽起上市計劃。最近終於有重新上市的消息。韓國傳媒最近報導指,Samsung 打算在 9 月 18 至 20 日期間,即是 Apple 預計發表舉行新 iPhone 發佈會的日期,將 Galaxy Fold 在韓國和其它市場開售。

報導引述分析師指,首批為韓國市場生產的 Galaxy Fold,數量只有約 2 萬至 3 萬部,而供應給韓國市場的總數量為 10 萬部。至於 Galaxy Fold 的整體產量,根據 Samsung 早前提供的數字,應該會在 100 萬部左右。有韓國電訊商代表指,Samsung 期望以 Galaxy Fold 展示技術上的實力,而不是追求龐大的銷售數字,另一目的就是測試新的市場。

Samsung 會在 8 月 7 日舉行 Galaxy Note 10 系列發佈會,相信會在本月內上市,而另一生產摺機的華為據說亦會在 9 月將 Mate X 推出市場。

來源:pocketno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