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Switch 非官方 Android 系統 支援Wi-Fi + GPU加速

較早時間,為各位報導過,有開發者為任天堂的 Switch 主機,開發了一個專用的 Android 系統,現在終於開放下載。

XDA-developers 官網上已開放 Switch 專用的 Android 系統下載,這個系統是基於Android 8.1 為基礎開發,為了可以完全地適應 Switch 主機,特製了一個LineageOS 15.1 版本。由於該檔案預先安裝了 TWRP 刷機用軟件,用戶可以更簡單地安裝系統。

不過目前有用戶回報,表示該系統還是存在不少問題,例如自動旋轉方向,電量顯示準確度及一般使用時有卡頓,相信會在未來的更新中,可以解決。網上的影片可以看到,該系統可以支援使用藍牙,Switch Dock ,主要基於Nvidia Shield TV 系統而支援、音效等,亦可以支援Joy-Con 的支援。另外,亦可以全面發揮處理器及圖像處理器的效能。

目前任天堂並不官方支援用戶自行修改裝置的系統,如果被發現,有機會判斷裝置非法改裝,直接封鎖你的裝置,無法連線或重新安裝原生系統等。

較早時間,有人為 Switch 進行安兔兔跑分評測,得到 22 萬的分數,雖然不是最強的旗艦表現,但對於流動遊戲來說,絕對足夠應付,但目前尚未知道,可否支援其它第 3 方 Android 軟件。

注意:此系統是非官方的,請自行評估變磚風險。

來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