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2 或用升降式相機 成品牌首款全屏手機

近年 Nokia 不斷發力,推出了多款智能手機,配上 Android One ,對於不少用戶來說,可以有最快速的系統更新,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指出 Nokia 將會在新機 Nokia 8.2 產品上,用上最新的升降式相機設計,讓顯示屏可以有更個屏佔比,同時減少「M字額」設計對視覺的影響。

據了解,HMD Global 正在準備一款名為 Nokia 8.2 的產品,預期將成為 HMD Global 第一款無「M 字額」、無前置相機鏡頭開孔設計的全尺寸螢幕產品,相信會逐漸取代目前多款使用 M 型設計的手機產品。

目前的資料顯示,Nokia 8.2 將使用 Android Q 系統,並配備 8GB RAM 及 256 GB 容量,前置相機像素高達 3200 萬,不過主要相機及手機所使用的處理器,就沒有資料被公開,以 Nokia 過去的慣例,相信新機技術,有機會應用再同世代的中階手機產品上。

目前 Nokia 最強硬件手機為 Nokia 9 PureView,外界指出該產品最大的缺點,就是使用 SD 845 處理器,效能比不上其他公司的旗艦產品,同時亦有聲音指出儲存相片時,有機會出現延遲問題。

來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