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將會加入Netflix與YouTube影片播放功能

Tesla Model 3 等純電動車都搭載有一個大型熒幕,早前他們活用這個熒幕加入一些小遊戲,甚至可以用車輛的軚盤來玩,而現在 Tesla 車主想看到的「畫面」終於出現了。Elon Musk 透露,未來他們會為 Tesla 加入 Netflix、YouTube 的播放功能,不會浪費車內這個大型熒幕!

 

Elon Musk 的 Twitter 帳戶上指出,將來能夠在車輛的熒幕上,播放 Netflix 與 YouTube 影片,讓用戶能在舒適的座位上,配合環迴立體聲系統收看影片,他指最初只會在車輛停定時才能播放影片。不過當完全自動駕駛的功能得到完整測試後,車輛移動時也可以播放影片。

Model 3 純電動車擁有一個 15 吋的觸控熒幕,車迷都希望能用它來播放影片。在路面上讓自駕系統負責駕車,用戶則可無憂享受影片,相信距離這個夢想來臨的日子不遠。

資料來源:Engadg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