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Fold 確定 9 月重新上市

Samsung 原定在今年 4 月將摺機 Galaxy Fold 上市,但因為媒體在測試手機時發現有設計缺陷,於是決定推遲上市計劃。直到昨日,Samsung 終於公佈 Galaxy Fold 重新上市的安排,聲明指重新審視產品設計和經過必要的改進,並進行嚴格的測試後,手機將會在 9 月於個別市場開售。

為了修復設計缺陷,據悉 Samsung 將屏幕保護層延長,同時強化鉸位並加入保護蓋。經過種種改善之後,用戶無法將柔性屏幕的保護層輕易移除,塵埃碎屑亦無法進入手機內部,減少 Galaxy Fold 損壞的機會。由於 Samsung 推遲了 Galaxy Fold 的上市日期,華為亦將摺機 Mate X 的上市日期改到 9 月,以重新檢視設計和進行更多的測試。

如今 Samsung 公佈於 9 月在個別市場推出 Galaxy Fold,相信是要避免落後於主要競爭對手華為。

來源:BB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