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功能機不死 兩款新機最長備用 27 天

幾乎每隔數天就有一款新的智能手機發表,但不代表功能手機就被淘汰。昨日 HMD Global 就同時間發表了兩款功能手機:Nokia 220 4G 和 Nokia 105,當中後者的售價更非常低,只需 13 歐元(約 113 港元),而支援 4G 網絡的 Nokia 220 4G 亦只需 39 歐元(約 339 港元)。

售價較便宜的 Nokia 105,其實是型號不變的舊版更新,依舊採用簡單的機身設計和沒有相機功能,但售價進一步下調。可以儲存 2,000 名聯絡人資料和 500 則短訊。主打賣點除了是彩色屏幕、FM 收音機和 3.5mm 耳機輸出,還有 LED 電筒,只要雙按上方向鍵就能使用。Nokia 105 配備可拆式 800mAh 電池,透過 microUSB 接口充電,機身有黑、藍和粉紅 3 色選擇。

Nokia 220 4G 則是這部 2014 年推出手機的 4G 版本,上市 5 年後除了加入 4G 網絡支援,還採用了 1,600 萬色屏幕,內置可以登入社交媒體和新聞網站的瀏覽器,亦預載了經典遊戲 Snake,還有 Tetris 和 Ninja UP! 的試玩版。採用聚碳酸酯機身,有薄荷藍和黑色兩種顔色選擇,Nokia 220 4G 支援雙 SIM 卡(nano + mini),機背有相機、LED 閃光燈,亦附帶 FM 收音機功能。內置電池位 1,200mAh,透過 microUSB 接口充電,HMD 宣稱可以備用 27 天或連續通話 6 小時。

來源:gsmarena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