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家居新品試玩日 親身體驗多款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為日常生活帶來諸多便利,而隨着科技普及,相關產品亦變得容易入手。早前 unwire.hk 就與小米合作舉辦了「小米智能家居新品試玩日」,為一眾讀者介紹智能家居的豐富應用方式,以及讓讀者親身體驗米家智能家居產品系列的便利功能。

小米的米家系列智能家居產品已經推出了不同款式,對於初次接觸智能家居的朋友來說可能會有點花多眼亂,不過其實理解到智能家居的概念之後,就可以很快上手,發揮智能家居產品帶來的便利功能。

▲ Edward 分享智能家居使用心得

智能家居用途廣泛 先了解自己需要

Edward 在分享智能家居使用心得的時候表示,其實智能家居並非很難上手,最重要是了解自己的需要,然後使用相應的合適產品配合,就可以帶來理想的效果。其中包括有為家中增添光線的智能燈具,例如米家 LED 智能檯燈、米家 LED 智能燈泡及最新產品米家 LED 充電式檯燈等。利用網絡連接,配合專屬的米家 App,就可以全數一鍵控制。如晚上回家就可透過米家 App 啟動回家模式,開啟不同 LED 智能燈泡,並調整合適光度與顏色,令用戶享受舒適的家居環境。

▲ 試玩會帶來各種小米智能家居和家電新產品

除了智能照明系統,智能家居當然也包括家居安全,小米提供各種智能家居保安產品,其中有米家智能攝影機 1080p 雲台版、米家人體傳感器、米家多功能智能網關,構成家居防護網,當有陌生人企圖進入時,就會啟動相關裝置發出警報及錄影,保障家居安全。

▲ Edward 分享智能家居設定和使用心得

全新家電產品 豐富功能親身試玩

今次的試玩日之中,小米方面亦帶來幾款家電新產品,包括具備 NTC 智能溫度控制、冷熱風循環的米家水離子風筒;擁有高吸力、可 99.9% 深度除蟎及備有多個不同功能吸頭的米家手持無線吸塵器;可以協助用家追蹤健康情況,有效管理體重及身體不同數據的小米體重計 2 及小米體脂計 2;以及可智能充氣的米家電動打氣機。

▲ 小米亦派出專人講解新產品優點

▲ 現場示範最新的米家手持無線吸塵器強勁吸力

▲ 米家電動打氣機體積細小但非常實用

既然是試玩會,當然先有 Edward 帶大家認識新鮮到港的產品,然後在試玩時間中讓參加者盡情上手試用各個新產品,並且即場與 Edward 和小米專員交流使用心得,對產品有更深入的認識。

▲ 參加者現場試用小米家電

▲ 同場加映小米手機同樣熱門

▲ 米家電動打氣機可迅速為球類及輪胎充氣

▲ 現場模擬不同的地板表面測試吸塵效果

有獎問答環節踴躍 豐富禮品即場送

跟其他 unwire.hk 舉辦的試玩日一樣,今次活動亦為參加者帶來有獎問答遊戲環節,答對問題就送出米家手持無線吸塵器、米家水離子風筒、米家電動打氣機及智能家居套裝各一份,參加者都非常踴躍搶答,幸運兒亦成功贏得禮品,未有贏得獎品的參加者,經過這個試玩日亦對智能家居和小米家電有更深入的認識。

▲ 觀衆都認真聆聽,快速搶答問題

▲ 成功搶答並正確答到問題,笑不攏嘴

▲ 分別送出米家水離子風筒、米家電動打氣機及智能家居套裝

▲ 最後壓軸送出米家手持無線吸塵器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