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妻開設 IG 戶口 15 萬網民追蹤老公邋遢日記

一對夫婦要能夠長期維持關係,當中最重要的相信是互相包容。日本一名人妻受不住丈夫邋遢的生活習慣,不過兩人並非離婚收場,而是透過開設 Instagram 帳號發洩。這個盛載著男士用完紙巾、衣服亂掛、牙膏牙刷的 IG 帳號,意外地大受歡迎,獲得不少日本網民追蹤。

除了生活日常點滴,人妻還以幽默的圖文,分享丈夫平時不修邊幅的生活,例如用完的紙巾隨手放在枱面、脫下的褲子留在原地、拖鞋左右掉轉穿、晾乾衣服時都底面反轉,用完的衣架不會放好,而是一個勾一個的掛著。丈夫還是一個相當沒有手尾的人,隱形眼鏡藥水的蓋永遠忘記關上,飲品喝剩一口放回雪櫃等等。這些丈夫的生活習慣都讓人妻難以理解,甚至以朋友 2 歲孩子去形容 30 歲的丈夫。

可能人妻苦中作樂的風格引起了其他人妻的共鳴,這 IG 帳號已經有 15 萬人追蹤。有網民說以為是在講自己老公,亦有網民說兩人的互動很搞笑,能夠在心情不佳時得到舒緩,甚至要求人妻推出相冊。人妻表示除非有天丈夫主動更換廁紙,否則還會持續更新,但就強調夫妻感情非常好。

來源:gomi_suter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