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反斗奇兵4 Toy Story 4》模型版胡迪 + 巴斯光年  分色一流 + 新手易砌

《反斗奇兵 4 Toy Story 4》剛上映了,大家看了未呢?今次不是寫影評啊,而是模型開箱呢;其實這麼多年以來,各廠方都已為胡迪及巴斯光年推出了很多 Figure 及毛公仔玩具,今次日本大廠 Bandai 就來個新意思,為兩位男主角胡迪及巴斯光年,製作了模型,是呀,是要動手砌的模型呀!很擔心很難砌?又擔心上色問題?今次開箱給大家了解一下吧。

分色一流極易上手

先為較多人喜歡的男主角胡迪開箱吧,開箱見到的套件,是以極為精密的分件及多種分色製作;特別是衣服,那件黃色格仔衫是以較深的坑槽來表現,完全不用滲線已有「格仔」的效果,而牛仔背心也是已分色好了的,鈕扣、警徽都做吧,不用貼任何貼紙已有很高的完成度。

▲黃色格仔衫是以較深的坑槽來表現。

▲瞳孔及腳底的簽名才需要用貼紙。

最令人關注的相信是角色的表情,《Toy Story 4》的Fans都知道角色是有很豐富表情的吧,而且眼仔碌碌,這方面模型又做到嗎?答案是無問題,完全可以應付做到的,模型設定了3款表情臉型,而眼球及眼珠,眉毛,牙齒都是分件組成的,而眼睛是完全可動式設計,眼珠可向那個方向望都可以。

▲皮膚件是以 KPS 材質製作,肌膚質感。


▲眼珠為可動式設計,向那方向望也可以。

貼心的機關設計

至於另一主角巴斯光年,他的太空裝已用了拋光處理,不用做任何塗裝,已可做到如動畫那種「玩具」質感;而頭盔也跟足原設定,用透明部件組成,也可以像動畫般打開關閉;最後要讚的是他的背部飛翼位置,設計裝有彈弓機關,可以如動畫般按下胸口的紅色掣,就可將飛翼彈出,「一飛衝天」!

▲太空裝已作了拋光處理

▲一樣有3種表情的面相

▲附有地台。

▲巴斯所需的貼紙就比胡迪多了。

▲機關用的彈弓部件。

總結:廠方誠意之作

完全想不到胡迪及巴斯光年是會以模型方式來出現,而這兩盒模型完美顯示了 Bandai 的模型製作技術及設計,模型新手甚至是女孩子也絕對可放心輕鬆去砌,完成後也可以當作是玩具來把玩,足見廠方今次的誠意。

Bandai 《Toy Story 4》胡迪模型
參考售價:3,240 日圓

Bandai 《Toy Story 4》巴斯光年模型
參考售價:3,672 日圓

查詢:瑞華行(2433 182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