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SX12 日本上市 細尺寸筆電大量連接埠

昨日 Apple 將 12 吋 MacBook 從官方網店下架,這部筆電的其中一個缺點,相信是接口相當缺乏,需要搭配 USB-C 轉接器使用。一雞死一雞鳴,日前在日本發表的全新 VAIO SX12 筆電,則一反細尺寸筆電欠缺接口的常態,提供的各式接口數目隨時超出一般用戶的需要。

這部配備 12.5 吋屏幕的 VAIO SX12,大小跟一張 A4 紙差不多,重量只有 899 克,便攜性毋庸置疑。機身設計方面,VAIO SX12 用上了屏幕窄邊框和 19mm 鍵距,而且有背光功能的全尺寸鍵盤。搭載 Intel 第八代 Core i5 或 Core i7 處理器,配合經常在外面工作的用戶需要,還有內置 4G LTE Modem 的版本。

不過 VAIO SX12 最特別之處,應該是市場上絕無僅有的連接埠數量,包括有 3 組 USB-A 接口、1 組可供充電的 USB-C 接口、1 組 HDMI 輸出、1 個 SD 卡槽,此外,還有 VGA 輸出、RJ-45 網絡接口、耳機和咪高峰接口。VAIO SX12 會在本週於日本上市,售價由 119,800 至 216,800 日元不等(約 8,642 至 15,639 港元)。

來源:VAI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