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st 不再支援 WearOS/watchOS  智能家居 App 太少人用手錶操作

鑑於太少蘋果用家透過手上的 Apple Watch 控制 Nest 應用程式內的功能, Google 最近決定在 Apple Watch 及旗下 Wear OS 平台移除這個為建構智能家居而開發的程式。係智能手錶上, Nest 的應用程式以往能夠為用戶提供一個快捷的方法去調較恆溫器的溫度及運作模式,但現時程式上只會顯示「 Nest 不再支持 Wear OS 」並指導用戶將它移除。

Google 的發言人就表示他們留意到在智能手錶上的 Nest 用家只有一小部分人,希望研發團隊將更多的時間投放在手機程式上,為用戶提供更好的體驗。

 

但這是不是意味著用家不能再使用呢個程式呢? Google 就表示用家仍然可以使用在 Android 以及 iOS 系統上的 Nest 應用程式並執行相同的指令。 Nest 程式所發送的通知繼續會顯示在用戶的智能手錶上。此外,任何佩戴 Wear OS 手錶的用家亦可繼續使用 Google Assistant 來聲控 Nest 程式。

 

資料來源:The 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