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Uncharted》改編電影 導演堅持編寫全新故事線

很多電影商都喜歡將電子遊戲改編,原因是受歡迎的遊戲都有大量粉絲支持,保證了入場觀看電影的數量。此外,遊戲通常已經有清楚的人物性格和完整的故事結構,還有大量背景資料可以在電影發揮。不過並非每一齣遊戲改編電影都會依循相同法則,Sony 就有另一想法。

在早前接受 Games Radar 訪問時,將會為遊戲《Uncharted》系列改編電影執導的導演 Dan Trachtenberg 透露,電影版不會將遊戲的故事線照搬。他直言已經接觸過《Uncharted》故事的數個版本,但一直都不感興趣,他真的不想翻拍遊戲內的故事。Trachtenberg 又說將單純將遊戲的故事拍成電影並不值得,他對於電影版的全新故事充滿信心,甚至指《Uncharted》遊戲如果推出新一集,有可能會借用他的故事線。

將遊戲改編成電影的例子很多,但票房大賣的卻不多,擁有截然不同故事線的《Uncharted》電影版,已經排期在明年 12 月 18 日上映,明年年底就知道能否打破宿命。

來源:ubergizm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