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指 Sony 研發可捲式 5G 手機 將取代摺機新趨勢?

每當談及 2019 年手機界的創新,除了 5G 以外可摺式手機亦成為大眾的關注,但有沒有想過有比它更新的設計呢?早前,Samsung 及華為相繼於發佈會中推出可摺式手機Galaxy Fold 及 Mate X,但是由於耐用性的問題需要再進行改良,因此並未對外發售。但是如此同時,有報導指 Sony 正研發一種更先進的手機:可捲式 5G 手機,在兩大手機品牌為耐用性問題而煩惱期間超越他們。

報導中指出部分手機規程,當中固然包括旗艦級配置例如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及對應 5G 需求的 X50 數據晶片,電池容量為 3220mAh,具備 10 倍變焦鏡頭,並採用 LG 屏幕。在設計方面,手機將採用「鸚鵡螺設計」,參考其奇特形狀令用家可以按不同需求調整螢幕尺寸。

其實早於 2016 年 5月,Samsung 就早向外界展示可捲式手機的原型,現在 Sony 或將趕在 Samsung 前,比它更早研發出第一代可捲式手機,掀起另一股熱潮。

資料來源:pocketno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