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自動駕駛晶片效能提升 21 倍 舊款 Tesla 將獲免費升級

很多人指 Tesla 電動車跟智能手機很類似,不時都會獲得系統升級,以修復漏洞和增加新功能。不過跟智能手機有一重大分別,就是 Tesla 會為客戶的座駕提供硬件升級。日前 Tesla CEO Elon Musk 表示,將會在今年第 4 季末,為舊款電動車提供自動駕駛晶片升級。

可能令 Tesla 車主們更加高興的是,只要車主有購買過全自動駕駛附加套件,就會獲得免費的自動駕駛晶片升級。Elon Musk 透露,全新的自動駕駛晶片是 Tesla 內部設計,較原有 NVIDIA 晶片的效能強 21 倍。現時出廠的 Model S、Model X 和 Model 3 都採用這款新晶片,而全球超過 50 萬部內置舊晶片的這都會獲得免費升級。Musk 之前宣稱,當軟件最終能夠配合推出時,這枚新晶片將令 Tesla 擁有完全自動駕駛的能力。

來源:ubergizm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