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G版會在明年推出?摩根大通睇好Apple將再站起來

根據摩根大通最新的研究報告,Apple 蘋果電腦在 2020 年發表 5G 版本 iPhone 的機會相當高,這款 iPhone 很有機會帶動 iPhone 系列智能手機再次成長。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在研究報告中指出,每年 9 月 Apple 都會推出全新 iPhone,這些 iPhone 是否受歡迎,硬件與科技革新影響的用戶升級人數、全球各地經濟情況都受到影響。而在 2020 年他們好有機會發表 4 款新 iPhone,使用到 5G 流動通訊網絡,由於在硬件上有重大升級,因此能強勢帶動 iPhone 的銷售成長。

 

摩根大通指在 2020 年發表的 4 款新型 iPhone 當中3 款將會有 5.4吋、6.1吋、6.7吋熒幕的機種,採用 OLED 熒幕面板,支援 5G 流動通訊。而這 3 款新機型中最少有 2 款支援用以實行 Face ID 的 3D 感測設備,另外在 VR/AR 領域中也會有更多應用。報告指在 5G 網絡上網速度得到提升之下,消費者會更期待 5G 的 iPhone 手機機款。

 

摩根大通亦預計 Apple 會在 2020 年推出一款較為低價的 iPhone  產品,或會使用類似 iPhone 8 的 LCD 熒幕,但就不會搭載 5G 流動網路晶片。

 

資料來源:CNB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