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流平台選擇過多 用戶平均花 7 分鐘尋找影片

近年網絡的發展,相信不少用戶都會加入一些影片串流平台,例如 Netflix 等,原因是可以不需要購買額外的電影,就可以觀看名單內的所有電影,不過因為不同平台選擇之多,讓用戶開始有選擇困難,最新的統計報告顯示,用戶在串流平台上,平均會使用 7 分鐘時間,去找出想看的電影。

圖片來源:deadline

據Nielsen的最新市場調查報告 Total Audience Report結果中,顯示美國 18 至 34 歲的成年人,需要在串流平台中,平均花 7 分鐘選擇及找出電影,Netflix、Hulu、Amazon Prime 等串流平台,因為選擇類似,用戶不能分別出節目差別,用戶因此容易出現選擇困難。

報告中有趣的是,部份用戶因為不能找出想要觀看的內容,58% 用戶改回看傳統電視頻道,44%用戶會從電視尋找頻道,39% 則看看電視節目時間表,而 31% 想要觀看電影的用戶,就會改為看影碟,不使用串流平台。

目前外界對串流平台的缺點,多數是指出節目新增的速度不穩定,內容並不適合所有地區的觀眾,加上亞洲地區觀眾使用時,會遇上的翻譯問題,導致有部份用戶轉回傳統電視頻道,是目前串流平台需要解決的問題。

來源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