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IVY REC 概念便攜相機 首次藉眾籌網站發表

Canon 日前罕有地利用眾籌平台發表全新 IVY REC 相機,Canon IVY REC 針對戶外使用特別設計,機身擁有 IP67 級數防水,其類似掛勾鎖匙扣的設計,可以輕鬆扣在衣物或背包上使用。機身設計另一重點是沒有屏幕,用戶要利用掛勾鎖匙扣的中空位置當作觀景器,否則就要連接手機程式觀看實時畫面。

規格方面,Canon IVY REC 配備了一枚 1/3 吋 1,300 萬像素 CMOS 感光元件,可以拍攝 60fps 的 1080p 影片。內置藍牙和 Wi-Fi 連接功能,可以跟智能手機互動,傳輸影像檔案或實時取景。Canon 透過眾籌平台 Indiegogo 發表,主要目的是為了測試市場的反應,一旦確認取得消費者的支持才投入資源生產。

現時 Canon 並未有提供太多相關資料,從少量上載到 Indiegogo 的圖片可見,IVY REC 的機身為粉紅色、青色或粉藍色,配以白色作點綴。具體的規格配置,還有售價和上市日期,暫時還未公開,Indiegogo 頁面現在開放登記,Canon 表示早鳥價會較實際零售價便宜三成。

來源:indiegog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