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 Galaxy Fold 上市甩轆 Samsung CEO:十分尷尬

Galaxy Fold 因為硬件設計問題而無法如期上市,相信是繼 Galaxy Note 7 電池事故而需要全球回收後,另一困擾 Samsung 的手機問題。Galaxy Fold 的可摺疊柔性屏幕,被 Samsung 視為未來智能手機的基石,但自從被發現屏幕設計失誤,容易導致破裂或損壞後,或多或少都影響外界對這嶄新設計的信心。

日前 Samsung CEO 高東真向韓國傳媒承認犯錯,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為此感到尷尬,又直認是自己在手機未準備好就強行推出。高東真表示,他必須承認自己錯過了摺機的一些事情,但現在正處於補救的階段。現時有超過 2,000 部手機,正進行不同領域的測試,現時已經發現了所有問題。多得協助測試的人員,找到了某些之前從未想到的問題,而大型測試還持續進行中。

眼見 Samsung 在 Galaxy Fold 上市時出現尷尬場面,同樣發表了摺機 Mate X 的華為亦馬上推遲上市日期,表示需要進行更多測試,甚至修改機身設計,以避免同類事情發生。

來源:androidcommunit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