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10 發佈日期 S Pen + 相機大升級?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期待 Samsung 一年一度的旗艦智能手機 Galaxy Note 系列的發佈,每次新 Galaxy Note 都會隨 Galaxy S 的最新設計下,再作改進升級,可以說是 S 系列的高級版本,而現在終於有消息,就是 Samsung 正式宣佈,將會在 2019 年 8 月 7 日 (香港時間 8 月 8 日的凌晨 4 點),在紐約舉辦新產品發佈會。

圖片來源:theverge

Samsung 宣佈,將會在 2019 年 8 月 7 日在紐約舉辦新產品發佈會,預告片中,主角是S Pen,與一枚相機鏡頭組成感嘆號,代表新機將會以 S Pen 及相機鏡頭作為主要升級特點,相信相機將會從 Galaxy S10 的右上角,搬到顯示屏中上方,目的相信是更好地支援第三方軟件,過去在 Galaxy S10 的前置相機位置,導致不少軟件被相機阻擋重要的 UI,但中間位置較接近水滴設計,可以進一步減少問題。

據了解, Samsung Galaxy Note 10 將會有兩個版本,分別是 Galaxy Note 10和 Galaxy Note 10+,同樣採用Infinity-O顯示屏,兩機最大的差別,就是主相機鏡頭,Galaxy Note 10+才會使用三鏡頭組合,有機會加入額外一個TOF鏡頭,S Pen可能會加入Air Mouse功能。

硬件上,Galaxy Note 10 系列將會使用高通驍龍855旗艦處理器,是基於 7nm 納米製程生產,具體由1×2.84GHz+3×2.42GHz+4×1.8GHz核心組成,GPU為Adreno 640。在發佈會中,Samsung 有機會發佈新一代智能手錶,名為Galaxy Watch Active 2,比上一代產品,在功能及心跳感應器上會作出改進。

來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