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收購 Drive.ai 自動駕駛初創 金額未有透露

有關 Apple 開發自家汽車的傳聞一直沒有停止過,只是傳聞的內容不斷改變,由一開始指 Apple 會生產自家汽車,到後來指 Apple 打算開發汽車系統和自動駕駛技術。雖然 Apple 至今未曾發表過任何跟這個 Project Titan 項目有關的產品,但相關的收購卻一直進行中。

最新被收購的就是初創 Drive.ai,這間公司專門開發自動駕駛的人工智能科技,至今已經有數年歷史。不過面對市場上的激烈競爭,資金越來越緊絀,根據三藩市一份報章的報導指,Drive.ai 最近接受了 Apple 的收購,並向有關當局申請將公司結束營業。Apple 和 Drive.ai 都未有公佈今次收購的金額,美國傳媒指 Drive.ai 需要遣散 90 名員工,當中部份工程師和產品設計師將會過檔 Apple。

來源:engadg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