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意外踢爆未發表 Land Rover 新車款

近年 LEGO 推出了不少獲車廠授權的汽車積木,最受歡迎的可能是 Mini、VW Beetle,近日 LEGO 粉絲網站 The Brothers Brick 率先公開了將會在 10 月推出的 LEGO 42110 Land Rover Defender 積木,不過對於車迷來說,積木的車款造型有點陌生,因為這是 Land Rover 還未發表的全新型號。

來源:autoblog

Land Rover 預計會在今年內公佈改版的 Defender 車款,官方之前就發表了一批四門版本的相片,但車身貼滿了用以隱藏線條的塗裝,至於雙門版本更加是只有汽車媒體拍攝到的諜照,官方從未公開任何相片和資料。如今 LEGO 42110 積木於網上現身,採用了新款雙門版 Defender 設計,變相提早將官方未公開的車款曝光。

來源:autoblog

LEGO 42110 屬於 Technic 系列,由 2,573 塊積木組成,不但車身造型像真度極高,積木本身亦有能夠正常運作的軚盤、四速波箱、三個差速器、避震和前方絞架。可以見到新的雙門 Defender 繼續擁有粗獷線條、突起的輪拱和雙色設計。有指 Land Rover 打算在 9 月發表新 Defender,未知今次 LEGO 提早外洩會否打亂部署。

來源:autoblog

來源:autoblo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