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RG 海盜高達 Crossbone Gundam X1 考驗眼力+高性價比

RG 骷髏高達都已出了好一陣子,但早前的事,令小編難以有心情完全完成它;繼高質的行動,數字創新高,有點鼓舞的心情下,今日便立即完成寫個評測吧,也希望大家繼續加油。

砌RG神器 放大眼鏡

Crossbone高達本就是設定為體積細小,出RG的時候相信想必要很細心才行,考驗大家的視力,不用怕小編就淘了一個LED+放大眼鏡,除左重左啲,效用又唔錯喎,價錢好化算幾十蚊攪掂,特此推介給有需要的模型友。

淘寶搜尋:放大眼鏡

▲某些部件仲細過粒米…

▲有多種鏡片有不同的倍數放大效果

▲外型都不錯的,有同事以為是什麼新型高科技眼鏡

▲備有 LED 燈

▲砌如此精細的RG完全無難度啦

高性價比 + 隱藏式水口 RG Crossbone Gundam X1

優點:
+ 價錢平,高質
+ 裝甲位隱藏式水口
+ 分色仔細
+ 有斗篷,擺個步驚雲問誰領風騷Pose也非常不錯

缺點:
– 胸口位置的徽章麻麻,最好另行水貼

說回今次主角RG 骷髏高達,可以用高性價比來形容,百多元的價錢,可享受4個鐘左右,便完成;為何砌RG那樣快?因為很多裝甲位置都用上了隱藏式水口,剪兩刀便可輕鬆處理到無難度,整隻RG小編只用沙紙磨數個位置吧了,加上造得很好的分色,素組已有很高的完成度。

▲之前小編在廚房中拍的相片。

▲裝甲都是用內藏式水口

▲有部份水口是超微創的

其他 Pose

 

 

當然此RG模型也有部份要注意的:

面部的紅色還是自己塗會好點,你不會喜歡那張貼紙的…

雖然不是鍍金的槍,但那種黃色是很玩具的感覺,所以還是塗成銀色吧,相信噴成金色會更有感覺。

胸口的位置就是貼貼紙,但那個徽章印得不太行,還是用別的水貼代替算了。

希望日後廠方能繼續出如此高性價比的模型,非常期待將推出的RG Nu Gunda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