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9】The Division 真人電影版 將與 Netflix 合作推出

Ubisoft 自從推出了 MMORPG 遊戲作品 The Division 系列,因為故事背景吸引,及可以與朋友一同進行遊戲合作,大受歡迎,Ubisoft 亦表示,將會開拍 Division 電影作品,不過到第二集遊戲作品推出,亦沒有任何電影的更新消息,而現在E3 2019 大會中, Ubisoft 表示,電影將會在 Netflix 合作,相信會在 Netflix 上架。

 

The Division 的故事,主要是講述基於現代世界觀,美國自 911 受到襲擊後,當時美國總統喬治布殊,進行了一個測試行動,名為暗冬行動,測試美國受到襲擊後,可以維持多久的運作,主要是為天花病毒進行模擬,結果發現,美國會受到巨大打擊,政府單位停止運作。

圖片為 Division 2 遊戲真人預告 ( 不是電影 )

因此總統喬治布殊簽下51號政令,當然51號政令的內容並沒有完全公開,不過傳聞中,美國安排了一些特工滲透在市民當中,當發生巨大襲擊時,美國政府失去地區控制後,這些特工就會執行51號政令,取得總統級權力。

圖片為 Division 2 遊戲真人預告 ( 不是電影 )

而 The Division 的故事,正正就是基於51號政令的傳聞而設計,看特工可以如何拯救美國,不過 Ubisoft 尚未公開電影推出時間,各位還是耐心等待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