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S5 平板現身 Geekbench 配備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

早前上市的 Samsung Galaxy Tab S5e,是一部採用 Snapdragon 670 處理器的中高階 Android 平板,亦是現時 Samsung 最薄的平板。有傳媒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 發現,相信是旗艦級平板 Galaxy Tab S5 的跑分結果。

來源:techradar

在 Geekbench 完成跑分的裝置型號為 SM-T865,有機會以 Galaxy Tab S5 名義發表。平板配備高階配置如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和 6GB RAM,亦與在了 Android 9 Pie 系統。單核跑分為 3,506,而多核跑分則為 9,788,後者的得分相對其他使用 Snapdragon 855 的裝置,通常超過 1 萬分略低。

來源:gizmochina

Galaxy Tab S5 的具體規格暫時未知,外界預計會採用超薄機身設計,擁有 10.5 吋屏幕,並且有機側指紋辨識。相信平板會預載全新 One UI 用戶界面,而且會跟 Galaxy Tab S5e 一樣,沒有 3.5mm 音效輸出。

來源:gizmochi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