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否認 Foxconn 生產線暫停報導 表示生產量正常不變

受到美國商務部納入黑名單的影響,華為手機的銷售據說受到不少影響,華為法國的專門店銷量銳減兩成,而英國亦傳出用戶憂慮 Google 停止支援而放售手機。上星期《南華早報》的報導指,代工生產手機的 Foxconn 因為華為減少新機的訂單,已經暫停了華為的生產線運作。

來源:phonearena

報導經過全球不少媒體轉載後,華為昨日終於向網站 Cnet 和多間外國傳媒發聲明澄清,表示南華早報的報導不符事實,華為堅決否認報導內有關 Foxconn 停止生產華為手機的說法,又指全球的生產水平維持正常,華為和代工廠雙方都沒有顯著的調整。南華早報的報導還提及 Honor 高層承認,現階段需要重新評估之前訂下,在 2020 年初成為智能手機市場佔有率第一的目標。假如手機產量不變,但無法在市場銷售,結果可能是華為會有大量倉存,或需要在不受影響的大陸市場消化這批手機。

來源:phonearena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