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XI 機背設計模型曝光 外媒透露新 iPhone 特點

越來越接近 9 月,蘋果最新一代智能手機的消息亦不斷被流出,近日外國傳媒就報導,表示得到 iPhone XI 的最新機背設計,顯示新機使用 3 相機鏡頭,並會在顯示屏上作出調整,亦會為裝置機身進一步變得纖薄。

圖片來源:indianexpress

據了解,蘋果將會在最新一代 iPhone 中使用 3 相機系統,相機排列並不是直列式或横列式,而是正方圓邊型設計,再放入相機系統及閃光燈,當然有收音位置,讓用戶切換相機鏡頭時,不會有太大的位置差距。

同時蘋果再顯示屏中亦作出修改,同樣使用 OLED 面板,不過最細小版本由 iPhone XS 的 5.8 吋增加為 6.1 吋,不過大機 Max 版本則沒有改變,同樣是 6.5 吋大小。

圖片來源:MacRumors

機身厚度上,蘋果在新一代 iPhone,細機版本比 iPhone XS 機身薄了0.15 mm,而大機 Max 版本則比上一代 iPhone XS Max 薄了0.4mm,同時新一代 iPhone 暫時都不會用上 USB-C 取代 Lightning ,各位用戶可能需要繼續使用現有的 Lightning 產品。

來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