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mart SPOT 智能萬用遙控器

今時今日已走進智能家居年代,不少人家中都有不少智能家居產品及家電,但每件產品如果都有它們自己的遙控器,要控制起來確實有點難度。最近就有香港代理引入 LifeSmart SPOT 這款智能萬用遙控器,不但可以一個小裝置管理多件家電及智能家居裝置,而且配對手機後就可以隨時隨地操控,更可以為手機充電,十分好用。

控制多家電兼無死角

LifeSmart SPOT 它是一個小型萬能遙控器,加上採用圓形類似「冬甩」的設計,可以做到 360 度無死角覆蓋。SPOT 內建了 9 顆紅外燈,控制距離為 8 至 18 米,可以透過手機專屬 APP 控制多件電器,例如:電視、冷氣、機頂盒等,讓用家可用手機代替及整合各種遙控器,省卻尋找各種遙控器的煩惱。

兩種配對模式 + 支援語音控制

接駁方面,SPOT 十分容易上手,只需要接上電源,再在手機下載 LifeSmart APP 及建立 LifeSmart 帳戶,之後就可透過 Wi-Fi 進行配對。至於與家電或智能家居裝置的配對,它設有兩種模式:首先可透過雲端紅外編碼庫,與上千種不同的紅外設備進行配對;但萬一找不到,亦可以透過學習模式,將現有遙控器對著 SPOT 按下相關按鈕,在手機 APP 中的虛擬按鍵就可以學習到相關功能,使用十分方便。當然,它亦支援市面流行的語音控制助手,包括:Google Home 及 Amazon Alexa,使用語音即可控制各種家電,使用上更直覺及便利呢!

1,200 色夜燈小裝置

SPOT 本身除了是遙控器,亦是 360 度環繞 LED 夜燈,內置 1,200 萬種不同顏色,更預設有多款呼吸燈效果,用家可按個人喜好調配心中想要的顏色,以配合家中不同燈效及設計裝潢;而中間更設有凹位,用家不用來放置不同小物,十分實用。

AI 聯動場景兼可為手機充電

SPOT 除了本身功能強勁外,它亦可透過連接 Smart Station,與其他感應器進行 AI 聯動,例如:配合環境感應器在炎夏自動開冷氣、出門一按流光開關即時關上全屋家電及燈光等,令用家可以輕鬆建構切合個人需要的智能家居。此外,SPOT 亦配備 2A 輸出的 USB 快速充電位,可同時為手機進行速差,功能十分齊全。

LifeSmart SPOT 智能萬用遙控器功能簡介

◆ 手機一鍵控制家電
◆ 360° 無死角紅外遙控
◆ AI 聯動場景  同時為手機充電
◆ 1200 萬色夜光燈  精巧桌面收納
◆ 兩種簡易配對模式
◆ 支援語音控制

售價:$288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