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雲端服務斷線 Gmail、YouTube、Google Drive 受影響

Google 雲端服務,對不少用戶來說,是相當重要,當中包括智能手機、相片功能及雲端儲存空間等,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Google 旗下超過一半雲端服務出現異常,只有少數服務可以正常運作。

 

 

美國東岸時間周日下午3時25分開始,有大量 Google 服務無法使用,當中有 Gmail、YouTube、Google Drive及Google搜尋功能等,超過一半雲端服務出現問題,可以正常使用的,只有Google+及 Google Cloud Search。

 

 

Google 對事件作出回應,表示因為美國東岸的網絡大擠塞,因此導致公司的Google Cloud、GSuite及YouTube等服務無法正常運作,目前已經知道網絡大擠塞的問題所在,正盡快修復。

 

 

Google 的雲端服務,不論對電腦還是智能手機都有相當重要的影響,原因是目前流動裝置的出現下,工作時不少用戶會將檔案上載到雲端數據上,再於其他裝置上使用,Youtube 及 Gmail 的用戶數量巨大,無法使用服務影響不少。

 

來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