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vawork 免費 PowerApps 工作坊 極速輕鬆寫 Apps

智能手機用戶近年有爆炸性增長,帶動Apps開發需求也急增。直到現時,很多人無論衣、食、住、行、娛樂都離不開Apps,使現時各種大中小企業亦爭相開發自家 Apps ,期望與客戶緊密聯繫,因為 Apps 能在較少限制下提供產品資訊、即時對話、建立品牌形象。更重要的是,對企業來說,訊息推送是低成本、高效能的營銷。

各種數據都顯示 Apps 下載量和收入持續破頂,在背後開發 Apps 的工作人員功勞實在不少。寫Apps是時代趨勢,也是一個賺錢行業。相信不少看準時機的新手都躍躍欲試,不過,「如何開始第一步」是難題,而微軟的 PowerApps 就給入門者多一個好選擇。

極短時間輕鬆寫 Apps

PowerApps 是一款視覺化的程式設計工具,主要是用來開發商用 Apps ,以初創型中小企為目標。誠如微軟的口號「建立 APP 就像寫 Word 文件一樣簡單」, PowerApps 最吸引的特點可說是無須專業技術也能輕易上手,讓沒有程式語言基礎的使用者也可通過 PowerApps 快速創建 Web App 或 Mobile App 。

立即投入開發世界 官方認可免費工作坊

PowerApps 可以與微軟自家雲端服務連接,同時還支援多種不同程式的資料庫。有興趣人士可以參加微軟授權培訓中心 FevaWorks 開辦的「免費 Microsoft PowerApps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工作坊」,將由專業導師主講。工作坊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Microsoft PowerApps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工作坊

日期: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時間:19:00-22:00

費用:全免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報名網址(按此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