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Dark Mode新介面?疑似 iOS 13 最新截圖流出

一年一度WWDC 2019 即將舉行,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一般都會在 WWDC 上發佈,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外國傳媒 9to5mac 上載了數張聲稱是 iOS 13 的螢幕截圖,圖中顯示 iOS 13 加入備受外界關注的黑暗模式 Dark Mode 的運行效果。

圖片來源:9to5mac

圖中可以看到,iOS 13 的 Dark Mode 顯示模式,可以在設定中啟動,亦可以加入到控制中心作為快捷鍵般切換,設定相當方便,用家啓用 Dark Mode 後,主頁的  Dock 底色會由白透明改為灰透明,其他 icon 等不變,但支援的軟件會在用戶進入後將背景變成黑色。

圖片來源:9to5mac

Dark Mode 顯示模式外,iOS 13 會有全新的Reminder 記事功能更新,亦會在 macOS 上推出新版本,聲稱可以更有效地配合使用,帶來無縫的使用體驗。

圖片來源:9to5mac

黑暗模式對智能手機來說相當重要,因為用戶使用智能手機時,環境光源不足的機會,必定比 Mac 電腦更高,因此黑暗模式下,對用戶的眼睛影響可以大大減少,對使用 OLED 顯示屏的用戶,黑暗模式更可以突到省電的效果。Find My 相信是將 Find My iPhone 及尋找朋友重新整合的軟件。

圖片來源:9to5mac

WWDC 2019 將會在香港時間 6 月 4 日在美國舉行,各位可以進入蘋果公司官方網站觀看直播,蘋果亦有機會在發佈會上公開全新設計的 Mac Pro,不過新產品消息目前尚未得到證實。

來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