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Disney 合作推出 Galaxy S10 專屬 Wallpaper 系列

Galaxy S10 系列是 Samsung 首批採用 Infinity-O 屏幕的旗艦手機,自拍鏡頭設置於屏幕的右上角雖然可以提升屏佔比,但就會出現一個礙眼的黑色小孔。坊間有不少有心人特別為 Infinity-O 屏幕設計專屬手機壁紙,而 Samsung 日前亦推出了 5 款全新壁紙供用戶免費下載。

來源:Samsung

今次 Samsung 找來 Disney、Pixar,以《Frozen》、《The Incredibles》、《Zootopia》和米奇老鼠的角色作為手機壁紙,設計巧妙地將屏幕右上角的自拍鏡頭的小孔遮掩。可惜的是,今次 5 張手機壁紙只適合用於 Galaxy S10 和 S10e,而擁有前置雙鏡頭的 Galaxy S10+ 則不能使用。有興趣的 Galaxy S10 和 S10e 用戶可以到 Galaxy Store 下載安裝,除了 Disney、Pixar 系列,還有其他設計可供選擇。

來源:Samsun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