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電子娛樂展 6 月 9 日揭幕 Microsoft 發佈會料創下最長時間紀錄

Sony 一早已經表明缺席今年 E3 電子娛樂錢,可以預計 Microsoft 將會成為 E3 2019 的主角。Xbox 巴西官方網站透露,Microsoft 的 E3 發佈會將會是有史以來最長的一個,以往的 E3 Microsoft 發佈會通常在 1.5 小時左右結束,今年 6 月 9 日舉行的發佈會則可能長 2 小時以上。

來源:gamerant

除了日前我們報導過的 Xbox One S《Fortnite》特別版主機,預計多款遊戲大作於《Halo: Infinite》、《Gears 5》和《Fable》屆時亦將會發表。不過令 E3 Microsoft 發佈會史無前例地將,原因之一是 Sony 今年不會舉行 E3 發佈會,不少第三方遊戲商都改在 Microsoft 發佈會展示新遊戲,《Cyberpunk 2077》和 Capcom 的新作都是其中一二。

為了避免讓第三方遊戲商搶去風頭,Microsoft 相信會主力推介 Xbox 平台獨佔的遊戲,亦需要介紹他們收購的遊戲工作室的作品,加上串流服務 xCloud 和可能出現的下一代 Xbox 介紹,發佈會時間比以往更長實屬無可厚非。

來源:gamerant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