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寶堅尼 Lamborghini Huracán EVO 硬頂版、開篷版登陸香港

林寶堅尼 Lamborghini 在今年年頭發佈,細牛進化版的 Huracán EVO 硬頂版、開篷版日前到港。作為林寶堅尼全新一代V10產品家族超級跑車,搭載了全新動力穩定系統與空氣動力學架構,而外型上又有不少新變化。

林寶堅尼汽車設計總監 Mitja Borkert 親臨香港介紹他們的 Huracán EVO 最新車款。今次推出的硬頂版 Huracán EVO 以奪目 Arancio Xanto 橙色亮相,搭載了 5.2 公升自然吸氣式 V10 引擎,採用鈦合金氣門,排氣系統亦得到輕量化,提供 640 匹最高馬力、600kgm峰值扭力,0-100km/h加速只需 2.9 秒,極速超過 325 km/h。


Huracán EVO 在車窗、車輪、側進氣口展示了極具標誌性的 6 邊形設計,全新尾喉與底部設計加強了空氣整流,提升下壓力。

至於開篷版 Huracán EVO 就動力系統與硬頂版基本相同,採用了電控液壓式輕量化軟頂,在開啟或關閉的情況下,都能夠呈現出色空氣動力學性能。開篷版同樣搭載了 5.2 公升自然吸氣式 V10 引擎,提供 640 匹最高馬力、600kgm峰值扭力,0-100km/h加速只需 3.1 秒,極速超過 325 km/h。


 

兩部新車都配備有全新 Lamborghini Dinamica Veicolo Integrata 車輛動態中央控制系統,可針對車輛的各種動態表現實時控制,收集信息以調節車輛設置參數、預測駕駛者的駕駛行為與需求,向四輪轉向、扭力分配、車身穩定性進行調整。在不同路面駕車都可更得心應手。另外 Lamborghini Piattaforma Inerziale 慣性平台系統,以加速器與陀螺儀等感應裝置,實時監測車輛在行駛過程中的橫向、縱向與垂直方向的加速度、側傾與俯仰角度、橫擺角速度,配合林寶堅尼2.0磁流變懸實時調節懸掛的阻尼設定。

新車中控台配置有 8.4 吋輕觸式熒幕,支援 Apple CarPlay,亦可用手勢控制車內娛樂系統與冷氣溫度。

Lamborghini Huracán EVO 硬頂版、開篷版

5.2 公升自然吸氣式 V10 引擎

640 匹最高馬力

600kgm峰值扭力

0-100km/h加速 2.9秒(硬頂版)、3.1秒(開篷版)

極速超過 325 km/h

20吋車輪

Huracán EVO 硬頂版車價(連稅):HK$3,899,000起

Huracán EVO 開篷版車價(連稅):HK$4,199,000起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