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Fold 上市日期未定 零售集團 Best Buy 取消所有顧客訂單

由於部份 Galaxy Fold 的測試者反饋,指屏幕的保護層和坊間屏幕保護貼太相似,容易被人誤會和撕走,加上有外物透過鉸位進入手機內部,對可摺式屏幕造成破壞,Samsung 將原定在 4 月底的上市計劃暫時取消,並召回外借予傳媒的手機。

來源:gsmarena

早前 Samsung 曾經透露,已經為 Galaxy Fold 作出針對性的改善,不過至今還未有公佈手機的上市安排。現在美國著名大型零售商 Best Buy 似乎已經失去耐性,日前通知之前預訂了 Galaxy Fold 的顧客,他們的訂單已經被取消。Best Buy 表示此舉是將顧客放在首位,並確保他們獲得最佳的照顧。Best Buy 指當 Samsung 繼續為 Galaxy Fold 作改善措施之際,他們亦會持續關注,顧客可以要求他們在有新消息時作出通報。

Samsung 在回應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時表示,他們和包括 Best Buy 在內的所有分銷商緊密合作,希望可以盡快向顧客提供 Galaxy Fold;又透露會在未來數星期公佈 Galaxy Fold 的上市日期。Samsung 表示對顧客的信任十分重視,亦對他們的耐心和理解致謝。

來源:gsmarena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