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AiMesh AX6600 無線網絡系統 Wi-Fi 6 制式+6600Mbps 頻寬

雖然行動網路服務愈來愈方便,但 Wi-Fi 無線網路仍然是不少手提電腦及手機用家上網時的選擇。如今,華碩在 Computex 2019 上,公布旗下最新款的 Wi-Fi 6 無線網路系統 AiMesh AX6600。

AiMesh AX6600 是包含了兩個 RT-AX95Q 路由器的 mesh Wi-Fi 系統,採用最先進的 Wi-Fi 6 制式,提供最高三頻 6,600 Mbps 的無線傳輸速度,同時支援 OFDMA 及 MU-MIMO 技術,讓多個用家同時使用 Wi-Fi 時可以更有效率地利用網路連線資源。與上一代 802.11 ac 的技術相比,新制式可以提供 4 倍連接容量及 2.2 倍的傳輸速度。

此外,AiMesh AX6600 更可發揮網絡控制中心的角色,可以與所有 AiMesh 系列的路由器配對,而且路由器至裝置,或者路由器之間的通訊都可使用 Wi-Fi 6 規格。針對著重網絡安全的用家,AX6600 更具備商業級的網絡安全保護功能 AiProtection Pro ,可為用家帶來額外保護。 AX6600 完全支援現有的 Wi-Fi 標準制式,即使用家家中設備較舊,仍可以完全使用有關功能。

 

資料來源:ASU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