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UltraFine 4K 23.7 吋 4K 熒幕 Apple Store 新上架

Apple 官網一直有售賣 4K 與 5K 版本的 LG UltraFine 電腦熒幕,支援 Thunderbolt 3 USB Type-C 連接,給 MacBook 系列、iMac 系列、Mac Pro、iPad Pro 用戶連接桌面熒幕。今日 Apple 將原有 21.5 吋的 LG UltraFine 4K 熒幕下架,取而代之的是全新 24 吋 LG UltraFine 4K 熒幕,把熒幕尺寸提升。

這款 LG UltraFine 4K 顯示器,主要特點是使用 23.7 吋 IPS 面板,支援P3 寬廣色域,及 500 cd/m² 的亮度,解像度超過 800 萬像素,比一般的 1080p HD 顯示器多 4 倍,透過隨附的 Thunderbolt 3 連接線,可以連接到 MacBook 系列上,(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效果更佳,因為原生支援 Thunderbolt 3 連接線)。Thunderbolt 3 強大的傳輸速度,可以讓 MacBook 系列連接後,可以同時支援 4K 視訊、音訊和數據傳輸,並提供高達 85W 電流,即使你在使用 15 吋最高配備的 MacBook Pro 產品,亦可以有足夠供電量,所有連接都在一個 Thunderbolt 3 接口上完成。

同時亦有 VESA 臂架版本,讓用戶可以將屏幕掛在固定的地方,這個臂架不像 iMac 版本額外購買,而是隨LG UltraFine 4K 顯示器盒內附送,讓用戶可以有更方便地按需要調動裝置。

產品詳細規格:

顯示器大小 : 23.7 吋 (對角線) 4K 顯示器,採用 IPS 技術
解像度 : 3840 x 2160 解像度,支援千萬種顏色
亮度 : 500 cd/m²
色域 : P3 寬廣色域
連接埠 : 兩個 Thunderbolt 3 (輸入)、三個 USB-C (USB 3.1 Gen 1,5 Gbps)
電力傳輸 : 透過 Thunderbolt 3 連接電源和充電,提供高達 85W 電流
揚聲器配置 : 立體聲
電源 : 內置電源供應器
高度 : 41.8 厘米/16.4 吋
寬度 : 55.6 厘米/21.8 吋
深度 : 23.0 厘米/9.0 吋 (包括座架),5.0 厘米/1.9 吋 (不包括座架)
重量 : 7.0 千克/15.4 磅

 

包裝隨附內容:

LG UltraFine 4K 顯示器
Thunderbolt 3 連接線 (2 米)
USB-C 連接線 (1.5 米)
電源線
快速設定指南
VESA 護蓋

 

售價為HK$5,498,現在可以在 Apple Online Store 訂購,截稿前送貨為明天 ( 22 日 17:00 前預訂)。

來源:Apple

 

Leave a Comment